— 喵爪 —

碎碎念时间到!
补后日谈的剧情,真是令人窒息………。看到终战了,吃个饭回来继续看(up主他一直死,虽然很不好但是我挺想笑的,不知道他玩的是什么难度,boss超硬
门的cg一出现我只想打人((

-----------------
我好气哦刚刚网不好没发出去又要重新打一遍,都忘记自己说了什么了
看完了,说不出话。
补后日谈喜欢上了顺平我这是怎么回事……调节气氛担当,会照顾梅蒂丝的感受,在钥匙到底怎么用这一段剧情里面也表现出来了他的理性,跟刚入队那时候比真的成熟了不少。所以我能盼到顺平跟千鸟结婚吗?(千鸟救活的剧情似乎在p3f正剧里面?努力寻找这玻璃渣里的糖……
后日谈刀片真是很足,突然出现的疑似鬼太郎的身影,突然提到的二楼尽头的房间,被终boss拽吧拽吧的鬼太郎(全果出镜呢…好像………我的关注点真是……)
顺带一提,幼美鹤真是非常可爱!!!!(萝莉控,觉醒!!!

评论(2)
热度(1)

2018-04-18
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