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喵爪 —

狐崽子阿妈终于把你摆进庭院了(跪)你说你为啥不站起来呢,站着多好看啊,为嘛坐着
阿妈又抽到你了,你说你怎么这样呢,4只了(吐血)
去结界截了截崽子的高清大脸,帅死我了(捂心口
不要在意我的名字。。我就蹭蹭小春美的灵力(结果一寮sr
斗鸡没少挨打,比较有趣的是对面怼死我的鸟之后开始怼我的崽子,但其实我的兔子才是输出(。
还有姑姑躺在地上装死。。。很喜感。。。对面残血的时候起来一扫就翻盘了(。
当然也有遇到换河童的小天使,不过等我掉线连回去的时候都快打完了。。没来得及给天使道谢……
耶这周不用再去斗鸡了
有没有携手同心的小伙伴来一起耍哇我还有好几个好友坑

评论(3)

2016-11-23